闲散王爷

有感而发星人 几百年更一篇 全看有没有让我有感觉的cp 关注我纯属浪费时间

萧庭生×萧歆 夕阳红骨科

1、“王兄,小时候我在宫里天天盼着你战场上得胜归来,给我带宝刀宝马回来玩玩,可是每次你送我的礼物都是从街边随便买来的,我又好多次噘嘴跟你闹别扭”
“朕后来才知道,你嫌战场上缴来的东西杀伐气太重,从不让它们近我的身,就连还朝后来看我,都是仔仔细细沐浴之后才来”
“也不管我在宫里等你等得多么心焦”

2、“王兄,你可还记得我小时候生了天花,太医说是传染的恶疾,母后都被父王勒令不准照看我,只有你对父王说你刚从战场回来杀气重,能镇住我身上的病气,然后衣不解带地照顾我”
“这个时候你怎么一身风尘就跑来了?你怎么不说细细沐浴了再来?”

3、“王兄,小时候我总觉得我长大得太慢了,我不想在宫里一日一日地等着你,我想跟你一起上战场并肩杀敌,然后跟你一起得胜归来”
“可是你总是摸着我的头说,有王兄在,一定护我和大梁周全”
“可我要的不是周全,而是怎么都能在一起”

4、“王兄,你大婚的时候我叫人灌醉了你,其实是为了找机会同王嫂说说话,我就是想知道她会不会好好对你”
“你本该很早就成婚的,结果一次是皇祖母仙逝,一次是父王驾崩,你为了守孝,愣是到了而立之年才娶了王嫂”
“我本该嫉妒她的,但是她为你抚养平章,生育平旌,将你照顾得神采飞扬”
“就连家宴,我也只能坐在最高位上看着她为你夹菜”

5、“王兄,我喜爱平旌,是因为他太像小时候顽劣的我了”
“每次当我看到你被平旌气的牙根痒痒,又不舍得打的时候,就像是看到了小时候我故意惹你生气,你不舍得打我一样”
“平旌一辈子都是你的顽劣儿子”
“而我,却只做了几年你的顽劣弟弟,然后就变成了你的皇上”

“xin er……”长林王极艰难地开口

“王兄,你是在喊王嫂吧,我知道你的心里只有她,她是你唯一的妻,在临终前你还是最想她”

“xin er……小弟……xin er……”

“王……王兄,你是……在叫我?”
“被叫了那么多年的皇帝,我都忘了,我叫萧歆,小时候你也叫我歆儿的”
“王兄,你在叫我!我听到了,你在叫我!”
“你心里想的,跟我是一样的,对不对?”

“皇上,长林王爷殁了”

“哦,殁了,没关系”皇帝从长林王的榻前站起“朕也快了,朕也快了……”
“长林王生前牵扯众多,在没查明之前不得埋葬!”
“是!皇上!”

“皇上!皇上!”
“来人啊!皇上晕过去了!快叫太医!”

“太医,皇上的病怎么样?”
“启禀皇后娘娘,皇上的身子怕是不好了……”

“王嫂……王嫂……今后,你就把王兄让给我吧……”
“你就念在我是你和王兄最疼爱的小弟,从此你就把王兄让给我吧……”
“让给我吧……”

“皇后娘娘!皇上龙驭归天了!”
“皇上生前曾说长林王身上牵扯众多,今已查明长林王生前有反叛之心,其心可诛!来人!将长林王挫骨扬灰,不得葬入萧氏皇陵!”
“啊!你们干什么!我可是皇后!你们不能这样对我!”

“若朕归天后,皇后遵照朕意将长林王与朕合葬,就饶皇后不死,皇后死后葬入朕墓室隔壁”
“若皇后不遵朕意,或伤害长林王遗体,立刻赐死”

“王兄,小弟来了……”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