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王爷

有感而发星人 几百年更一篇 全看有没有让我有感觉的cp 关注我纯属浪费时间

我就是大梁最红最明亮的少年呢!

1,我叫萧平旌,是大梁最红最明亮的少年。
我出身皇室,我爹,那是大梁战不无胜的长林军统帅、当今皇上他堂哥,对外大手一挥指点江山,对内眼神一对搞定奸佞。
我哥,那个大梁最说得上话的少……青年,虽说只是长林王世子,但是你见过代行太子职的世子吗?你见过皇帝把他当儿子使唤的世子吗?嘿,我就见过!
我,我虽然不是世子,也没有官职,既不能对外,也不能对内吧,但是我好歹是琅琊阁老神经……划掉,老阁主的关门放狗……再划掉,的关门弟子!琅琊阁知道吗!就是天天鼎鼎大名威名赫赫的……情报机关,俗称卖八卦小作坊……
为什么感觉画风有点垮?

2,我叫萧平旌,今天我觉得我有点红。
那啥,我本来在卖八卦小作坊当寒潭小泥鳅,啊呸,寒潭小神龙当的挺窝心的,突然听闻我大哥被困战场了?你看你看,本当红明亮少年不在,他们就如此地不省心~
于是,我跑废了一头牛,两只羊,三头驴,四匹马,跑了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才正好赶上我哥一身血喇喇的正在拍床戏……
我哥的床戏还要再拍几天,所以事儿可不就搁我身上了,在我忙里忙外忙前忙后死脑细胞熬黑眼圈N多天之后……
爹,你为啥坑我?要是我大嫂不来我觉得我可能要红透了……
我叫萧平旌,今天我觉得我有点红。

3,我叫萧平旌,今天我觉得我还是有点红。
那啥,我赶到的时候我哥不是一身血喇喇在拍床戏吗?这个时候不是都应该有点仙风道骨疯疯癫癫的老神经在旁边边把脉边叹气吗?
谁知道!这个在本小爷刚刚大义凌然质疑过能力就咔吧两下把箭头拔出来的小丫……小姐姐是谁?为什么要打本小爷的脸???
本小爷要查案去了,一路上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在本小爷马上就要走到目的地的时候终于发现了!打过小爷脸的那个小丫……小姐姐居然一路追着我跟我前后脚!本小爷我就知道,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阁内抓鱼阁外被骂……的帅哥肯定被她看上了!这可怎怎怎么办?你!你为什么又打小爷的脸!
在本小爷又双叒叕展现男人的英姿翻墙进院,结果又被打脸的时候,我就知道——
我今天,脸一定非常好看,就像是年画上涂了朱砂的胖娃娃,又红又肿……

4,我叫萧平旌,今天我不红了,我觉得我很明亮。
那啥,我爹本着一颗封建腐朽爱养成的心,在我还是个吃手指头的娃的时候就给我套了个长命锁,说摘下来就打断腿。于是,我大哥十五岁把童养媳我大嫂拐到手了,可我呢?我都二十一岁了说好的童养媳呢?
这也就罢了,本小爷我多年在琅琊阁当寒潭小泥鳅……小神龙,好不容易回趟家,大哥你跟我说话眼睛看哪呢?大嫂说好的做大餐你为啥把菜都夹给大哥了?我拼命扒饭都抢不过你,蒙挚叔祖父传下来的武功还有这招?明月当空我们兄弟说说话嫂子泡个茶不是很好吗?你俩为啥要用眼神噼里啪啦放电?
我叫萧平旌,今天我很明亮,因为我大哥大嫂放电能力实在太强,嗯,一节更比六节强,嗯,溜了溜了。

5,我叫萧平旌,今天我觉得我不是很明亮,我是这大梁最明亮的少年。
我爹,那是什么人物?对外的我就不说了,就说说这对内,我皇叔表面上是我皇叔,我爹眼神一扫,我皇叔立刻就变成“对对对是是是,我王兄说的是!我王兄都对”的大写加粗带酒窝的哈……哈士奇……
我皇叔,那是什么人物,那是大梁的天,大梁的地,皇后为了他,得天天对着上师的粉底脸;首辅为了他,得天天抬着老寒腿一会去老妹儿宫里逛一圈,一会去坑个下属,生怕我皇叔上朝的时候看见我爹的脸就流哈喇子。
我皇叔和我爹天天在朝堂上虐狗也就算了,毕竟小爷我没有官职眼不见心不烦。但但但但但是!墨淄侯进京了为啥要我去宫里值夜???不是还有我爹?再不行还有我当世子的大哥,为啥是我???
当天晚上我就知道为什么了。
我走的时候,我大哥,正抱着我大嫂在廊下看月亮,我穿着毛毛领抠抠搜搜往外走的时候,温香软玉在怀的我大哥一脸亲近地叫住我“我们平旌真是辛苦了大晚上的还要值夜,因为哥哥我有病在身今晚只能委屈你嫂子照顾我了,大晚上的带点点心去吧!”说罢扔给我一个布包。哥,道理我都懂,但为啥点心是隔夜的?
等我捧着点心到了皇叔殿外,咦咦咦,殿内为啥有我爹的声音?待小爷我听个壁角。
“王兄啊这大冷天的还难为你过来陪小弟”
“说什么呢!快把药喝了!不喝完不给你吃蜜饯!”
“我喝我喝!喝了你就走,外面那么冷可不许你值夜!”
“我早就让平旌那小子在外面给你站岗了,我说的值夜,就是给你在殿内值!你让不让啊?”
“嘿嘿,让!”
我叫萧平旌,今天我觉得我是大梁最明亮的少年。 毕竟,能享受到大梁一把手和一把手他哥放的电力,只有我萧平旌。

6,我叫萧平旌,我是大梁最红最明亮的少年。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守护住我皇叔,我爹,我哥,我大嫂,还有那个小丫……小姐姐。
毕竟,我已经这么红、这么明亮了呢!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